Koalo.

愿安

【非真实事件,突如其来的想法】

这是我第n次向兄弟强调,我是个女的,不能进男厕了emm。


兄弟愣了一秒,然后突然反应过来了什么,“不好意思啊煦子,那我先去了哈。”

好想给他一脚,鱼的记忆嘛只有七秒【脏话】。


我叫吴熙,是个纯正的姑娘。但是非常有趣的是,我完美的结合了我的父亲和母亲的五官,长成了一个清秀的男生的模样,且拥有了一米七九的身净高,这就导致……性别完全被模糊了,基本上想从长相上判断我是男是女那是在做梦了。


再加上……


“熙熙啊,你想不想学乐器啊?”

那是才六岁的我懵懵懂懂的点了点头,然后就被可爱的老妈带到了琴行。

等到老师和妈妈一个下午的协商讨论后,我成为了隔壁跆拳道和散打小班中的一员。

看着琴行姐姐深情款款(咬牙切齿)的看着隔壁散打班的助教小姐姐,我高兴坏了,这一定是因为助教小姐姐在感谢琴行姐姐给她推荐客户吧!果然,善良自在人心!


十二年后,我十八。

刚刚高考完的我准备去买个新手机,正好小姐妹约了我去她家找她出去玩,于是我开开心心的跑去了姐妹家。


没想到的是……


一个多小时后的我看着镜子里带着长长的假发,穿着飘逸的长裙的自己,有那么一点点惊讶,原来…我穿小裙子,也不丑嘛。


大概是身高的原因吧,我走上街还是挺引人注目的……我尽力的缩小自己的存在感,终于,感觉视线慢慢的都移开了。


姐妹去前台结账了,而我就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给她看东西。突然,一个陌生男人抓住了我的手,并对我说,源源,和我回家,你不能因为高考没考好就离家出走啊,你知道家里人多担心你吗!


我突然愣住了,然后一脸莫名奇妙的开口,我不是源源。而且我不认识你。


没想到对方直接想硬拉起我,他说:“源源啊,没考好可以再读,现在和我回家,别闹了。”


源源?源源是谁?我突然意识到我可能遇上人贩子了,不过大庭广众之下,这人胆子也太大了吧?


我甩开对方的手,站了起来,大概对方也没想到我这么高(穿了增高鞋,现在大约有一米八二了),但是对方的戏还是没有停,他依旧准备拉我。我转身想提起东西走,却没想到这个人贩子一波骚操作,扯掉了我的假发……emmm


那一瞬间,我感觉空气都凝滞了……


因为女生男相的缘故,我一直都留着男孩子的发型,不然我兄弟们就不会总是忘我是个菇凉了,可是现在…嗯…人贩子好像也愣住了,我还是赶紧走叭。


“你……人妖啊!”人贩子终于缓缓吐出了一句话。


……


“你才是人妖,你全家都人妖。”到底是太冲动,我直接回怼了过去。


……


我不明白这位人贩子为啥在受了这么大惊吓后还执着的想把我抓住,就因为这里人少吗?我移动身形躲开他的手,算了算时间,然后在闺蜜回来之前把他打趴下了。


闺蜜回来了,看着地上的人她表示有点惊讶,又在我解释过后变得义愤填膺起来,我们果断报了警,然后在闺蜜不带脏字的骂了十分钟后,警察叔叔终于到了。


做完笔录的我俩跑去餐厅吃饭,并同时对那个被智障人贩子扯的炸毛的假发表示了可惜。并在希望所有的人贩子天降正义原地去世后,开始了食物补偿法,弥补这一天受到的惊吓。


这一天嘛,插曲不重要,快乐最重要啦!


【所以,出门在外,大家一定要注意防身,有些人贩子,在大庭广众之下也敢拐人的,所以出门最好有同伴,携带报警器,打开手机的电源键按五下自动报警功能,学一点基础防身术,防身工具还是enmm,因为如果被坏人抢过去,被威胁的就是自己了。如果要住宾馆,一定要买阻门器,并手机上下载检测网络监控摄像头的app,出门在外,饮料一旦有离开视线的时间,就不要再喝了,避免出意外,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生活!】

评论

热度(2)